xinde

论年轻


2015-07-30 14:52:32 作者:孙奉乐修士 来源:《信德报》2015年7月23日,28期(总第638期)

    所谓的年轻,不在于身体,而在于自己的心。当身体机能渐渐衰老时,我们是否还能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年老坐在胡同之时,我们是否还能笑声依然……
    所谓年轻,是指当我们面临挫折时,是否能够依然无畏的回答,我能;是指我们跌倒时,是否能够还有勇气再次爬起来;是指当泪水充满眼眶之时,我们是否还会选择擦干泪水继续前行。心若年轻,又耐我何?心若年轻,怎患没有未来?有人年轻时,已经死了,有人虽已老,但心仍是活着的。身体,虽渐渐地在衰老,然而岁月,却留给了我们更多的智慧。懂得了珍惜与爱护,能够更充满自信地走在这条路上;心若年轻,失败又能怎样?心若年轻,我依然会风采。漫漫长路,心若年轻,亦会选择前行。这样的心,会带给我们更多的自信,走起路来更加稳妥,在这条路上,亦能够带给人更多的微笑。岁月带给我们的礼物,使我们懂得了心若年轻,一切都会变得可能。
    年轻是一种心的选择,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你,愿意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本文标题:论年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