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人口贩卖现象剧增,全世界至少有2千万名受害者


2015-08-01 03:46:52

(梵蒂冈电台讯)联合国於2013年宣布每年的7月30日为世界打击贩运人口日,旨在提升公民对人口贩卖现象的意识,增加给受害者的保护。联合国表示,全世界目前至少有2千万人遭受剥削,过着奴隶般的生活,被迫卖淫或因利益而被贩运。这个犯罪行业每年创造上百亿美元的利润,丝毫不受任何经济危机的影响。
意大利「在路上」(On The Road)协会主席卡斯泰利(Vincenzo Castelli)多年来致力於保障人口贩卖受害者的人权。他向梵蒂冈电台表示,「人口贩卖现象此刻是极为错综复杂的现象。除了至今仍很严重的性剥削以外,还有新的现象,诸如有关贩卖儿童和从非洲向北方迁徙者的现象。在欧洲遭剥削的受害者大多是尼日利亚或东欧女性,而全世界都有与家务帮工相关的剥削,也就是所谓的看护工。如今,15至17岁的少女受到性剥削,整个大规模的乞讨现象则在欧洲和大都会愈加猖獗,男女老少均深受其害,其中又以妇女和儿童居多。在这种情况下,自然有许多现象并存,包括性剥削、劳动剥削和乞讨」。

本文标题:人口贩卖现象剧增,全世界至少有2千万名受害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