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国际辅祭朝圣活动:我在这里,请派遣我!


2015-08-04 03:15: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8月4日傍晚在圣伯多禄广场接见国际辅祭朝圣活动的朝圣者。这个五年一度的朝圣活动今年有至少9千人参加,他们年龄介於14至30岁之间,来自法国、意大利、葡萄牙、瑞士、匈牙利和塞尔维亚等20几个国家。今年朝圣活动主题选自《依撒意亚先知书》:「我在这里,请派遣我!」辅祭们将在圣伯多禄广场上欢欣庆祝,分享见证,并与教宗用各种语言一同诵念晚祷。
今年的国际辅祭朝圣活动已是第11届。本届活动於8月3日在罗马展开,辅祭们在罗马各地举行弥撒,前往不同地下墓窖朝圣,尤其是到圣加理多墓窖瞻仰辅祭员的主保圣达济斯。活动的高峰是教宗方济各於8月4日傍晚6点在圣伯多禄广场的接见活动。教宗抵达前的两个小时将有各国乐团的音乐表演和经验丰富的辅祭员见证分享。教宗抵达後将与在场众人用德语、匈牙利语、法语和意大利语一同诵念晚祷。
负责这个朝圣活动的内梅特(Ladislav Nemet)主教向梵蒂冈电台表示,「对於某些青年来说,这将是他们首次看到教会的普世性和团体幅度的机会,也是他们找到自己使命喜乐的机会」。

本文标题:梵蒂冈:国际辅祭朝圣活动:我在这里,请派遣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