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彭妈妈、姚明等与进德公益的缘


2015-08-19 16:36:28

    8月15-20日,进德公益带领10个艾滋家庭的孩子,赴京参加“爱在阳光下”北京夏令营活动,期间孩子们与彭妈妈、姚明、蒋雯丽、濮存昕、鞠萍等名人进行了篮球、游戏多种形式的互动。
    “爱在阳光下——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活动”自2010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5期,邀请全国艾滋病防治重点地区的儿童赴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北戴河等地参观游览。今年是进德公益防艾办第二次带领艾滋儿童参加,彭妈妈居然还记得小梦——进德公益去年参加夏令营的孩子。


彭妈妈,我们又见面了,我们爱您!

“姚明叔叔你是吃什么长这么高的?

”“吃蔬菜啊!你们要想像我一样高,一定要爱吃蔬菜!”

濮叔叔,您让我们知道了联合国那么多的事!

雯丽姐姐,我们跟您学会了戏剧表演哦!

沈娜姐姐,我们学会《让我们荡起双桨》,唱给彭妈妈。

本文标题:彭妈妈、姚明等与进德公益的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