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平阴胡庄圣母山养老院举行奠基仪式


2015-08-24 08:44:58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1日上午10点,济南教区平阴胡庄圣母山养老院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参与奠基仪式的有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偕同教区20位神父,来自省、市以及一会一团的28位代表和来自各堂区会长以及近300位教友代表,张家起神父主持奠基仪式。教会及济南市、平阴县相关领导分别讲话,祝贺养老院奠基,肯定了天主教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所起的模范带头作用,杨永强主教代表省两会为养老院的建设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张主教在讲话中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天主教会服务社会的光荣传统,理解、关爱、服务弱势群体、积极发展养老事业,为老年人创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是基督博爱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爱德服务的一部分,是我们天主教会参与公益事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张宪旺主教在仪式最后,带领全体神父祝福奠基石,为奠基石培土。

    平阴胡庄圣母山养老院位于圣母山脚下,胡庄海棠苑东北方,占地面积约15亩,规划约能容纳800余位老人同时入住,该项工程预计需要两年时间竣工并投入使用。

本文标题:山东:平阴胡庄圣母山养老院举行奠基仪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