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弗拉维雅诺主教将於8月29日在黎巴嫩受册封为真福


2015-08-27 09:12:16

新真福弗拉维雅诺主教

(梵蒂冈电台讯)一个世纪前被奥斯曼帝国杀害的天主教叙利亚礼的弗拉维雅诺·米歇勒·梅尔基(Flaviano Michele Melki)主教将於8月29日在黎巴嫩哈里萨受册封为真福。届时多位宗主教和来自黎巴嫩、叙利亚以及伊拉克的东方教会领袖都将参加这项盛事。册封真福大典将由天主教叙利亚礼宗主教依纳爵‧尤素福三世‧尤南(Ignatius Youssef III Younan)主持。礼仪前,圣座封圣部部长阿马托枢机将宣读弗拉维雅诺主教列真福品的法令。
弗拉维雅诺主教於1915年8月29日在目前土耳其境内的杰兹勒赫(Djézireh)被仇教者杀害。这位新真福1858年生於土耳其境内的卡拉特玛拉,1913年晋牧。他的生活赤贫如洗;为帮助穷人,他甚至卖掉自己的祭衣。1915年夏天,弗拉维雅诺主教得知暴力很快将攻击他的信徒後,决定返回自己的教区。同年8月29日,他与加色丁礼的一位主教在杰兹勒赫被奥斯曼当局逮捕。据目击者称,这两位主教因拒绝背弃自己的信仰和皈依伊斯兰而被杀害。弗拉维雅诺主教被折磨致死,然後被斩首。

本文标题:弗拉维雅诺主教将於8月29日在黎巴嫩受册封为真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