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亦庄圣若望天主堂中秋佳节献爱心


2015-10-02 10:38:56 作者:赵娜

    信德网讯 中秋节前一天,北京教区亦庄圣若望天主堂爱心服务小组的成员齐聚一堂,在本堂郭文武神父的带领下,携着满满的爱和祝福来到了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京振国肿瘤医院,给住院的病人以及所有医护人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离开医院后,一行人又赶往马驹桥镇敬老院,去探望老人和他们的服务人员。大伙分成几个小组,分别看望了各个院里的老人。每位收到礼物的老人都那么喜乐,有些老人一见到前去探望的人,就拉着手有说不完的话。

    同行的还有一位教外的朋友,回去之后她由衷地感慨:"昨天,去了趟敬老院,算是参与了一次送爱心服务,那些老人们的感动,看上去那么寂寞,那么让人心酸,其实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怕的是没有儿女的陪伴的那种孤独。"是的,愿我们都能爱护自己的家人,多去陪伴他们,关心他们,不要让她们在孤独中度过晚年。

    耶稣曾说过:「你们对我最小的一个兄弟所做的,就是对我做的。」(玛25:40)让我们更多地去发现身边的弱小者,从他们身上找到耶稣的影子,伸出手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本文标题:北京:亦庄圣若望天主堂中秋佳节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