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杨家堡堂区隆重举行圣堂祝圣礼


2015-10-05 09:06:47 作者:牧童 来源:信德网

    10月3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杨家堡圣堂的祝圣典礼。

    上午9时,隆重的贺堂仪式由长达一公里的游行队伍拉开序幕。队伍在嘹亮的锣鼓声、管乐声及悦耳的歌声中井然有序的前行,令众多教外人士赞叹不已。

    9:30分教区孟宁友主教主持了祝圣典礼。朔州教区马存国主教及60多位神父、5位执事、70多位修女,逾3000名基督徒参予了神圣的祝圣大典。

    在弥撒讲道中,孟主教首先感谢本堂郭神父、会长及所有献爱心,劳心劳力建筑这座圣殿的人们。之后,主教提到圣殿的四大特征:坚固、高耸、圣洁与美丽。当我们领受洗礼,借着聆听天主的圣言,借着领受主的圣体。我们的生命也成为天主圣神的宫殿。我们心灵的圣殿也要有坚固的信德、圣洁的生活及美好的生活见证。礼仪结束后,本堂郭全智神父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着大家用朴实的生活,见证生活的天主。

    抚今追昔,那爬山涉水的勇敢的传教士们,那用鲜血捍卫信仰的殉道英烈们,是他们的信仰和言行孕育着一代又一代的天主儿女。今天,在圣神的引导下,在众圣者和众殉道前辈的转祷下,这只信仰的方舟,带领着我们新一代的基督信徒,正朝气蓬勃迎接时代的挑战,朝着胜利的彼岸航行。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杨家堡堂区隆重举行圣堂祝圣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