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圣母奉献日,太原教区喜添新铎


2015-11-22 09:04:41 作者:牧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1日圣母奉献日,上午9:30弥撒礼仪中,太原教区孟宁友主教为任瑾·玛弟亚、刘若强·依纳爵、张慧杰·保禄、秦育东·安多尼、刘艮强·雅各伯五位执事举行了晋铎典礼。参礼的司铎来自本省及上海、宁波、江苏、江西、西安等教区的108位神父与孟主教共祭,30多位修女及3000多名教友参礼祝圣典礼。

    在神圣庄严的感恩圣祭中,孟主教语重心长地教导五位执事,心中应充满天主的圣言、爱与真理,去教导、去服务,使教会充满活力。祈望天主赐给他们信心、力量和智慧。祝愿他们在献身生活中,信仰他们所宣讲的,教导他们所信仰的,实践他们所教导的。在天主的圣爱内,为牧民与福传事业努力不懈地奋斗终身。

本文标题:山西:圣母奉献日,太原教区喜添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