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举行别开生面的感恩节


2015-11-23 14:59:12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更好地让教友感恩天主、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他人,使教友怀有一颗永不蒂落的感恩之心,周村教区桓台堂区在教会礼仪年最后一个主日,在耶稣君王节这天一并也举行了感恩节,祭台前贴上了“感恩奉献”四个大字;神父在讲道中结合圣经,向教友再三提示道:“我们感恩天主,不单单是在口头上,也不单单在弥撒礼仪中,而是每时每刻都能够记着感恩;不仅仅感恩天主、感恩父母,同时也感恩那些帮助我们的人,还要感恩我们的对手和与我们有过摩擦的人。”

    在弥撒奉献礼中,教友不但奉献金钱,还有不少教友奉献了自己地里的蔬菜、水果、鲜花、小麦、玉米等。

    老会长在弥撒结束后告诉信德网通讯员说:“这样的弥撒有意义,能够和教友互动,对于年轻人的感恩意识起到一个启发的效果。”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举行别开生面的感恩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