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班吉福音派团体:血的大公精神将众基督徒联合在一起


2015-12-01 03:33:5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29日下午会晤了中非班吉的福音派团体,强调该国人民已受苦许久,因此更迫切需要一起宣讲福音。
教宗赞许中非各基督信仰教会本着互重互敬的精神彼此合作,指出基督徒的分裂是一个恶表,在“人类遭受仇恨和暴力折磨”面前更是如此。他鼓励班吉福音派团体因着共同的洗礼继续在合一的道路上前行。
教宗说:“许久以来,考验和暴行给你们的人民留下许多痛苦的印记。这使得福音宣讲更有必要,更为迫切,因为受苦的是基督的骨肉,祂所锺爱的肢体。这些受苦者是祂子民的穷人、病患、年长者和被遗弃者,以及失去父母或听天由命、得不到引导和教育的儿童。所有在身心上受到暴行和仇恨伤害的人,所有被战争夺去一切,失去家园和至亲的人,也都是受苦者。”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班吉福音派团体:血的大公精神将众基督徒联合在一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