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江西教区全体神父慈悲禧年举行年度避静


2016-01-31 08:54:45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冬季的庐山银装素裹,坐落在香山路12号的江西教区利玛窦灵修中心好似人间天堂,洁白的雪花落在圣母像上,显得更加圣洁慈祥。

    1月25日--29日江西教区全体神父相聚在灵修中心,举行慈悲禧年年度避静。
教区特别邀请了台湾台南教区黄敏正神父带领避静,主题是:在主内被更新,以行动回应天父慈悲的召唤!黄神父解读了慈悲禧年圣像的意义,讲解了各种反调灵修,共融的归属关系等。教区神父避静分享说:我们需要被天主更新,去分享天主的慈悲和爱,通过祈祷找到天主从而认识自我,在主内活出属神的生命,喜乐自由的生命。
    神父们还利用自己午休的时间,清理地上的积雪,使附近的居民出行方便,得到了教外人士的点赞,以行动见证了信仰。

    29日早上李稣光主教与教区神父们共祭感恩弥撒圣祭,李主教以“浪子回头”与“亡羊比喻”两幅圣经图像劝勉神父们在慈悲禧年回归圣父的慈爱,活出天父慈悲面容,去寻找迷失的亡羊!避静结束后主教给每位神父发放了一张慈悲耶稣圣心像。
    神父们也一致说:回到各自堂区后,会更加努力做好教会福传工作,为教友服务。我们相信在天主圣神的带领下,教区的主教,神父,教友为相同的目标而努力,江西教区的福传会更上一层楼。
晚上,李稣光主教,舒南武秘书长与全体神父欢庆新年

本文标题:江西:江西教区全体神父慈悲禧年举行年度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