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举行春节感恩弥撒


2016-02-09 09:48:39 作者:夏凌

    信德网讯 2月8日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春光无限好,九江天主圣三堂的教友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圣堂给天主拜年参与新春感恩弥撒。
   本堂庞瑞神父在弥撒中分享说:我们要感谢在过去一年中天主对我们的看顾,祈求天主在慈悲年里引导我们去爱人把慈悲天主的爱告诉身边的人。春节是我们福传的好机会,与亲朋好友相聚的时候在吃饭前请圣号,大胆的承认自己是一名基督徒,适当的时候可以把他们带到教堂参观,并为他们做个祈祷,祝福他们在主的恩佑下平安幸福。神父还说到,大年初三是教会的圣灰礼仪,进入了四旬期,我们应做克苦,守斋,行爱德,多看圣经。
   弥撒中教友们用奉献给天主送上新春的礼物,献上了自己的祈祷。弥撒结束后,神父站在院中与教友握手祝福他们新年快乐,为小孩子降福,给两位教友圣车,神父还从自己的口袋中拿钱给清扫教堂门口鞭炮纸的环卫工人,以身作则把主耶稣基督的爱传播出去。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举行春节感恩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