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教区常熟堂区节前探望慰问中彼此成长


2016-02-13 12:08:54 作者:雨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春节前夕,受教区、堂区牧人的鼓励,响应践行慈悲、爱德的号召,苏州常熟堂区的微爱心义工组利用几天的时间,分时分批进行了一系列探望慰问活动,看望的对象有行动不便年迈的老人、生活中遭受痛苦和磨难的人、医院的的病患、还有一对常年瘫痪卧床的夫妻。

    义工们每到一处除了给他们带去一些慰问物品外,还同他们一起作一个简短的祈祷,使他们不仅感受到了教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体验到了灵性的慰藉。

    在探望一位位遭受了许多磨难和痛苦仍常怀感恩之心全心信靠天主的老人时,她反复地说:“我常常得罪天主,为我祈祷。”在与她的交谈中,她一点也不为自己的病苦忧虑、抱怨,最让她担心的却是在她离世时的祈祷陪伴。

    信德的榜样与力量就在生活中,就在这些最普通、最平凡的人身上。一位义工组的兄弟也深有感触地说:“在参加三院探望病人祈祷。看到他们那企盼人去关心的眼神,感到我们付出爱心的必要。让我记起了主的训诲: 凡你们对我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个所做的,就是对我做的。(玛25:40)

    在一位老教友家中,看到了信德的力量,聆听了他对主的信德分享,让大家明白了我们身边的许多人远比我们想像的信德要好,我们去为他们祈祷,却从他们身上获得了力量!

  在此期间,堂区神父也到行动不便的慕道者家中,为慕道者施行圣洗圣事及其他所需圣事。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教区常熟堂区节前探望慰问中彼此成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