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庐山圣母升天堂—利玛窦灵修中心迎来河北献县教区移民信仰团


2016-05-27 09:40:29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20日,江西教区慈悲禧年朝圣地庐山圣母升天堂利玛窦灵修中心迎来河北献县教区移民信仰团,在肖先彬神父的带领下,献县教区移民信仰团的教友将在朝圣地举行为期6天的避静。

    避静中肖先彬神父讲解了“与面包同眠祈祷”,“想象式的祈祷”,前者祈祷法是为“增进我们对圣神在日常生活中工作的敏感度,同时也帮助我们响应圣神的引导”;后者祈祷法是“建立在阅读诵祷之上,让圣神充分运用我们的想象力”。

    24日晚信仰团举行了—“你遇见主了吗”朝拜圣体活动,教友们在静默中与主相遇,抛开世俗,敞开心扉与主交谈,流下悔改感恩的泪。

    在庐山本堂王雷振神父的带领下,信仰团在美丽的庐山欣赏天主的化工,在自然中体验天主的爱,静静的诵读圣言,求圣母妈妈护佑教会、主教、神父、修女及各自的家庭。

    25日在祝福礼中圆满结束了避静。教友们喜乐的说:“通过避静,我们灵性的生命得以成长,坚定了信德,在生活以言行去彰显天主的爱,虽然我们从河北来到江西,但是有主的爱相随,有当地神父们与教友们的关爱,我们很幸福。”

    庐山圣母升天堂位于庐山香山路12号,建于1908年,2013年江西教区在此建立了利玛窦灵修中心。

本文标题:江西:庐山圣母升天堂—利玛窦灵修中心迎来河北献县教区移民信仰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