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第八届光启圣乐培训班在苏州教区昆山小横塘天主堂圆满结束 晚会神圣高雅


2016-07-24 09:38:00 作者:苏州教区礼仪委员会 来源:信德网

   空气中,一股股热流迎面而来,没有一丝丝的风,7月22日已接近40度的高温。第八届光启圣乐培训班在苏州教区昆山小横塘天主堂于今天圆满落结束,并在晚上举办了一场美妙、高雅的圣乐晚会,本着对圣乐特别的重视,徐宏根主教及本教区的部分神父、修女在酷暑高温中临于晚会现场,与来自各堂区的教友们一起观看、欣赏了整场圣乐晚会,希望以此来提升本教区的圣乐水准,带动大家的信仰热忱与凝聚力。

   圣乐晚会有本届授课的国内外音乐专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全体学员分组咏唱、小合唱、大合唱和各种乐器演奏组成。

   晚会7点半正式开始, 震撼人心、悠扬婉转的演唱,犹如清风徐徐,温柔清爽;气势磅礴、清幽明静的演奏,深沉却有飘然出世之感。妙音如天籁一般围绕在巍峨的圣殿穹顶,令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陶醉于其中。

   音乐是世界的共通的语言,将近两小时的晚会,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让大家品尝到了一场高水准、精彩绝伦的圣乐艺术大餐。

   本次培训云集了全国各地的众多学员,他们中有远至福建、内蒙、新疆等地的音乐爱好者,他们展示着教会多彩的生命,也表达出他们的信仰热忱和对天主的赞颂与感谢。

   在晚会结束之际,指挥吴家共老师向承办方徐宏根主教、杨涛勇神父、盛修女给以的帮助,表示忠心的感谢,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在这美丽宏大的圣堂与大家一起学习、分享,把天主教的圣乐事业发扬光大。

   此次圣乐晚会也给当地教会带领了一次观摩学习的机会。   

                                                                                                                

本文标题:江苏:第八届光启圣乐培训班在苏州教区昆山小横塘天主堂圆满结束 晚会神圣高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