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四修会修女于庐山圣母升天堂进行联合避静


2016-08-17 10:38:33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4日,来自圣神会、耶稣圣心会、方济传教会、德来小妹妹会的修女们相聚在江西慈悲年朝圣地—庐山圣母升天堂,得到本堂王雷振神父与修士,教友热情的接待,安排她们入住利玛窦灵修中心。她们服务的对象是:麻风病人、艾滋病人,为了提高自身的灵修生活与服务,特来到朝圣地进行为期11天的神操避静。避静由王永朝神父、张士伦神父、齐修女带领。

    16日晚上7点30分,举行了朝拜圣体活动,主题是“赔补耶稣的苦难”。修女们虔诚地在烛光中仰望圣体,默想耶稣的苦难,在祈祷中走进耶稣,寻找各自与主相遇的感悟。

    接下的几天,两位神父与齐修女将以小组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灵修陪伴,修女们期待在这次神操避静中能得到更多的恩宠,坚守自己的信仰,全心全力为特殊人群服务。

本文标题:江西:四修会修女于庐山圣母升天堂进行联合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