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新年布道会圆满举行


2017-01-04 10:47:07 作者:陈丁 何义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开创新一年牧灵福传工作新局面,重庆市天主教万州教区天主教2017年布道会,于新年“天主之母节”,在万州区真原堂圆满举行。

    来自各堂区的400余名教友参加了这次布道会。首先由真原堂本堂神父董仁斌、万州教区牧灵委员会主任张雍林神父致词,期间,特邀请温州教区著名传道员胡若望、张小鸥夫妇作专题讲道,他们围绕圣经,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授,让教友们受益颇深。产生的效果印证了“天主为爱他的人所准备的,是眼所未见,耳所未闻,人心所未想到的。”(格前2:9)

    为期3天的布道会点燃了全体教友学员爱主的热情,大家决心坚持每天读经、祈祷,并乐意向更多的人宣讲耶稣,为传福音奉献力量。

    布道会结束时,教区主教何泽清对全体教友学员提出了不断学习福音、践行福音的殷切希望。与会神父、修女作了精彩分享。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新年布道会圆满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