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无锡太湖天主堂举行首届音乐会


2017-04-10 10:52:53 作者:太湖天主堂

    信德网讯 4月2日,对于无锡太湖天主堂这一新的堂口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该堂青鸟合唱团,与由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指挥系的著名教会指挥王飞老师带队的北京教区圣音合唱团,联合举行了首届圣乐交流音乐会,这次音乐会的举行使太湖天主堂和无锡地区的教友领略到了教会古典圣乐的魅力。

    北京圣音合唱团献唱了《谁若呼求我》(陈秋成),《圣母经》(江文也),《当我们坐在巴比伦河畔》(吴春雨),《Ave Maria》Victoria,《Agnus Dei》Bizert,《Ave Verum Corpus》Mozart,《REQUIEM》Bruno Coulais等中外名家作品。

    太湖天主堂青鸟合唱团在周世光神父的带领下献唱了《学像耶稣歌》,《呈奉》等圣乐作品。

    音乐会在本堂刘鸿典神父和周世光神父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虽然整场音乐会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圣乐艺术的魅力永远留在每个天主儿女的心中!

本文标题:江苏:无锡太湖天主堂举行首届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