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台州教区椒江总堂教友赴河北修院关爱圣召


2017-04-19 09:50:48 作者:pax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隆重庆祝复活瞻礼后,浙江台州教区椒江总堂的教友们在本堂神父带领下,驱车一千多公里前往河北神哲学院向在院师生送上节日的慰问。

座谈交流

    据悉,椒江堂区教友在四旬期每个主日弥撒中为关怀圣召的特别意向进行自由奉献。堂区用奉献的爱心分别购买了生活用品、文具、U盘组成复活节礼包,借着复活节的喜庆气氛,将礼包送到修院的师生手中。

    堂区教友一行受到住院修院培育团和修士们的热情接待,并与修生共同午餐、参加修院的神圣礼仪。修士们得知教友们专程前来慰问,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感动。表示将以祈祷和认真修道感谢教友们的爱心。

送给修士们的礼物

    面对现今严峻的圣召危机,教友们不仅用热切的祈祷祈求天主召叫更多青年回应圣召,更以实际行动、小小的奉献、真挚的关爱表达对处在培育期的教会未来的神父们表示关心。

    带队的许永亮神父表示:玛利亚玛达肋纳,去坟墓那里,耶稣的面容不见了,象征我们信仰的第二个阶段,她原想寻找耶稣以前的面容,但耶稣复活后,给了她一个使命,宣扬肉眼不可见的耶稣,这也给了我们一个信息:我们的使命是向别人描绘耶稣的面容,那就是用具体行动描绘爱的模样!谢谢修院给了教友们这个机会,能够真切的向圣召表示关爱!

本文标题:浙江:台州教区椒江总堂教友赴河北修院关爱圣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