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教区东河堂慈悲主日成立“仁爱之光”团体


2017-04-24 14:29:18 作者:王崇喜 张二宝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3日,遵照吾主耶稣“你们是世界的光。”(玛5:14)和“你们的光应当在人前照耀好使他们看见你们善行,光荣你们在天之父。”(玛5:16)的教导,内蒙古包头教区东河天主堂教友在参与慈悲主日弥撒后,齐聚多功能厅,隆重成立本堂区仁爱之光团体。并邀请在教堂大门口乞讨的8位流浪者共享庆祝午餐,共同感受救主慈悲,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

本堂神父勉励教友

    圣经上说“施与比领受更为有福”,这个堂区很早就有各种爱心组织。为更好的侍奉天主,服务教会,在本堂神父的精心组织下,将各方面力量紧密的整合在一起,充分发挥他们在牧灵福传、读经祈祷、见证信仰、临终关怀、堂区管理等工作中的作用,因此统一成立爱心和服务组织——仁爱之光团体。这个团体成员以中青年教友为主,是堂区各方面的骨干,多年来为堂区的发展、福音的传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新团体仍以“力行仁爱,践行信仰”为宗旨,以言以行实践耶稣基督爱的诫命,体现慈悲,见证慈悲,活出慈悲。

本堂神父向团体授旗

团体成员郑重在旗帜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团体成员积极参与成立大会

    本堂陈建华神父、副本堂何天佑神父在把“仁爱之光团体”旗帜授予负责人崔秉章教友后热情鼓励团体成员:“好好读经、热切祈祷,团结一心,作光作盐。愿你们每个人身上闪耀的仁爱之光汇聚成一道皓光,使堂区的教友看到你们的榜样和经验到天主恩宠的临在”

邀请流浪者共进午餐

    中午聚餐时,神父把几位特殊的客人请来与大家同桌共饮。他们是在堂院外讨吃要饭的乞丐。神父热情洋溢地给他们敬酒布菜,引起大家热烈的掌声。团体成员也纷纷表示,希望他们以后路过天主堂,累了、饿了;别忘了这里是你们的家;这里有人爱着你们、关心你们。

仁爱之光团体成员合影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教区东河堂慈悲主日成立“仁爱之光”团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