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复活期第二主日福音分享见证


2017-04-25 10:40:59 作者:河北经贸大学 赵雪飞 来源:信德网

    大家好,我是河北经贸的赵雪飞。接下来,由我给大家做一点分享。
    今天是复活期第二主日。也就是耶稣复活后的第八天。
    从福音中我们可以知道,两千多年前的今天。复活后的耶稣赐给了宗徒们赦罪的权柄,建立了告解圣事。他说,在那天我要开启我慈悲的深渊,我要向那些投奔到我慈悲泉源的灵魂倾注大量的恩宠。那些在当天办告解和领圣体的灵魂,将会获得罪过和罪罚的全赦。
    读经一中讲到当时的兄弟姊妹们听了宗徒的训诲就相信了。他们常齐集一处,一切所有皆归公用,常赞颂天主。这里指的是应该要有的行为。
    读经二中表明的就是思想。就是为什么要有读经一中那样的行为。因为复活后的主耶稣。在天上为我们存留了不腐坏的无瑕疵的不朽产业。虽看不到,但是仍然相信。在试探中受苦得到的信德,比黄金更有价值。
    福音中耶稣问多默,因为你看见了我才相信吗。那些没有看见而相信的才是有福的。
    在自己心里默默地轻轻的问一下。我是看见了才相信的吗,我的信德够深吗。
    正如事实这样,我们没有真正的用手触摸复活后耶稣的双手和肋骨。但是我们每天每周齐聚一处,光荣赞颂我们的天主。
    我们没有看见我们信了,我们就是有福的。所以天堂上预留的产业就是为我们这里每个人准备的。
    请你们赞颂上主,因为他美善宽仁,他的仁慈永远长存。
    从四旬期到现在,我们见证了主耶稣三退魔诱,见证了他的山园祈祷,见证了他被逮捕、被鞭打、被钉在十字架上,见证了它的复活显现。
    大家想一想,天主是多么的仁慈。为了救他的受造物人类,牺牲了第二位圣子。耶稣是主,是上帝,是真神。就这样受屈辱,被人钉死。大家想想你这是何等的慈悲。
    我们是听了训诲就相信,还是要像多么一样,只有看见了才会相信?  
    赞美主,感谢主。

本文标题:复活期第二主日福音分享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