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神长教友冒雨赴户县圣母山朝圣


2017-05-04 09:43:00 作者:文:贾超明 图:陆少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3日清晨,细雨霏霏之中,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近30位教友在本堂苏圣意神父和窦腾神父的精心策划下,分乘四辆专车,前往周至教区户县圣母山开始为期一日的朝圣之旅。

    上午9时,在大家一路的祈祷和赞歌声中,朝圣团的车队平安顺利抵达山顶圣母堂。一路上绵绵细雨,伴随着疾驶中溅起的水花。恰似圣母妈妈自天降下的瓣瓣玫瑰花雨,洒落在每位教友干渴的心田。更为惊喜的是,圣母妈妈的大爱今天在雨中召唤了来自新疆、凤翔、汉中、咸阳等地的神长教友。他们纷沓而至、齐聚慈母的怀中,感恩赞颂之声回荡在圣山上空。真乃:风声、雨声、祈祷声、声声入耳,赞句、颂句、讲道句、句句在心。9时30分,在圣母堂内由三位神父举行了共祭弥撒,来自汉中教区的廖志国神父在讲道中勉励教友们:敬礼圣母最好的方式就是勤念玫瑰经,学习圣母的谦德,常将一切“默存于心”,信靠她、投奔她,她不会舍弃我们这些无知的儿女,因为她乃罪人之托、中华之后。

    一位来自咸阳市的李志养弟兄激动的对信德网通讯员说:“虽然一路中雨不断,但我们特别开心和快乐。”因为他今天携同妻子、陪伴着年过八旬的母亲来参加朝圣。“我们全家很感谢圣母妈妈对我们家庭的眷顾之恩,热爱圣母、孝敬母亲是我们做儿女应尽的本分。”弥撒后每位朝圣团员尽己力为正在修建中的圣母大堂做了奉献和祈祷,并祝愿圣母大殿早日竣工,使我们中华亿兆儿女、得蒙天主满满的降福。

    短暂一天朝圣之旅,带给每一位参与者难以描述的恩典和祝福。在雨中大家纷纷争先恐后的来到圣母“甘泉”前,为早已准备好的大大小小的器皿中盛满了圣水,带着对天上慈母的无限祝福和眷恋,依依不舍的下山了。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神长教友冒雨赴户县圣母山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