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喜添三位司铎


2017-05-18 10:12:12 作者:南充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6日,南充教区举行隆重的晋铎典礼,祝圣姚远强、冯志鹏和刘许杰三位执事为司铎。

    晋铎典礼由南充教区陈功鳌主教主礼,成都教区唐远阁主教、宁夏教区李晶主教及省内外近40位神父共祭,20余位修女,500多位教友和新神父亲友及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三位执事中,两位来自河北,一位来自南充本地;分别毕业于四川修院、中南修院和全国修院。毕业以后他们被派到教区的各个堂区实习和锻炼,通过服务来进一步的了解教会并分辨圣召。

    在天主圣神的引导下,三位执事于2016年年底向教区递交了申请书。教区接到申请后广泛听取了教区神长及他们曾服务过的堂区的教友们的意见,商议认为他们符合教会对于司铎候选人的要求,并报主教核准后同意了他们的晋铎申请。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喜添三位司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