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景县天主堂“吴若石足部健康馆”开业迎客


2017-05-18 10:16:39 作者:王惠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5日上午8点,河北衡水教区景县天主堂“吴若石足部健康馆”隆重开业。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级足疗班学员以及景县天主堂的教友和教外人士200多人,参加了足疗馆开业典礼。

    2012年兰顺恒神父从德国留学归回,被教区派遣到景县天主堂做本堂神父,同时他把自己在国外学成的吴若石足部反射法带给了景县,多次聘请吴若石神父以及他的团队来景县办班培训,兰神父希望可以通过教友们的爱和双手,能为更多人带来健康,让更多人因着足疗之爱的传递认识天主,救赎更多的灵魂。几年来,三十几位足疗师为有需要的患者做足疗,不仅治愈了他们身体的疾病,并让很多人领洗入教成为了天主的儿女。一路走来虽经历了苦辣酸甜,但天主的安排却是如此的奇妙,就在今天,景县天主堂吴若石足部健康馆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开始书写更美好的篇章。

    来自台湾的“中华足底按摩之父” 吴若石神父、林老师、胡老师和不远万里从瑞士赶来的薛修士及陈丽文老师参加了足疗馆的开业典礼,同时吴若石神父也看望了正在景县参加学习的高级班学员,如今景县为大陆的足疗培育中心,吴若石神父非常关心足疗师们,他要求足疗师以“虔诚的信仰,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及真诚的爱心”为每一个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亲自为吴若石足部健康馆剪彩,并隆重的祝福了健康馆。

    “愿景县天主堂‘吴若石足部健康馆’在天主的护佑下,用足疗消除人们的病痛,恢复健康,见证信仰,传播基督的福音,使更多人成为天主的儿女。”健康馆负责人说。

本文标题:河北:景县天主堂“吴若石足部健康馆”开业迎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