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致电慰问热那亚儿科医院病童:我将带给你们耶稣的抚慰


2017-05-26 01:53:4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5月27日周六牧灵访问热那亚,探望加斯利尼(Giannina Gaslini)儿科医院的住院病童及其家属。他们在等待的过程中接到教宗亲自打来的慰问电话,令他们喜出望外。
教宗5月24日下午透过热那亚「音符之间广播电台」(Radio fra le note)与加斯利尼儿科医院的病童进行了电话连线。这是由当地本堂神父菲塞尔(Roberto Fiscer)成立的堂区电台,每周三向加斯利尼儿科医院播送直播节目。
教宗说:「亲爱的热那亚加斯利尼医院的孩童,我热切慰问你们大家,满心期待我们这周六的相会。我想告诉你们,我满怀喜乐地盼望与你们和你们家人相见的时刻。我来是为了与你们同在,倾听你们,带给你们耶稣的抚慰。祂始终与我们同在,尤其当我们身处困境,需要帮助的时候。祂总是赐给我们信赖与希望。我此刻就在为你们祈祷,请你们也为我祈祷。谢谢,我们周六见!」
慰问结束後,教宗与孩童们一同诵念了一遍《圣母经》,并颁赐宗座降福给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本文标题:教宗致电慰问热那亚儿科医院病童:我将带给你们耶稣的抚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