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敬老活动粽香情浓


2017-05-29 08:22:37 作者:小袁 来源:信德网

    5月27日,在传统端午节来临之际,无锡若瑟安老院的二十多位老人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赴常州天主堂朝圣。
当天一早,郭满东神父就带领无锡天主教的志愿者们在若瑟安老院集结。志愿者们为老人穿戴整齐,统一着装,一对一搀扶老人上车前往常州。一路上,神父、修女和志愿者们陪老人祈祷,为老人献歌,陪同老人参与郭神父专门为老人主持的感恩圣祭。

    在圣母月里能在新落成的圣母堂参与弥撒,领受圣体,老人们个个满心欢喜,充满感恩。陪老人共进午餐时,丁修女和志愿者又把爱心人士带来的粽子和咸蛋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收到后都乐得合不拢嘴。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提前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让他们再一次感受到,身在教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是何等的幸福!

本文标题:江苏:敬老活动粽香情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