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南昌圣母无染原罪堂端午前夕看望慰问老人


2017-05-30 09:36:18 作者:夏凌

  天主是爱,天主给予我们最大的诫命—要我们彼此相爱。

  艾叶飘香,端午节即将到来,天主的教会是爱的大家庭,为让因病,行动不便,而不能来圣堂参与感恩祭,领受不到天主食粮的老年教友同样得到天主的恩宠。5月27日,南昌圣母无染原罪堂田存兴神父带领热心教友前往他们的家中,给予祈祷,告解,傅油,送圣体。

  在这次看望慰问活动中,刘亚纳教友捐献了爱心礼物。神长,教友一行的到来,得到老人与家人的热情接待,看到神长,教友,老人们很开心,当他们离开老人的家中时,老人们眼中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田存兴神父分享说:“今天大家都在提前庆祝儿童节的时候,从老人们殷切的目光,让我深深的感受到这个社会应该多去关注老人,我们的生命,我们的成长是他们的付出成就的;由他们的喜悦和泪光中,流露出了他们对主的渴望和敬爱,激励我们更好的爱主;透过他们每天为教会所作的祈祷,我们充满了力量,因为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在努力地建设教会、关心教会,我们更应该努力奉献自己,做主的工具。”

本文标题:江西:南昌圣母无染原罪堂端午前夕看望慰问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