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团契”相约户县圣母山给力福传


2017-07-03 10:13:31 作者:文:类思 图:刘强、陈化化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的关中进入了炙热的高温季节,常年期第十三主日上午,艳阳高照,在蜿延不绝的圣母山石阶上,来自周至教区“良善之家”团体、陕西门徒班往届学员及“相亲相爱一家人”网络群的兄弟姊妹们,大家满怀着同一的信德和渴望,手持念珠,依石而上,一路诵经祈祷,相约在天主大爱的共融之中,开始了今天久已期盼的朝圣善工。

    上午10时,在烈日之下,祈祷仍在继续,特别在拜苦路的神圣时刻,教友们无论老小都匍伏跪于耶稣受难的每一处土地上,大山青草、绿树野花在微风中似乎像每一位朝圣者频频致意,汗水、泪水洒落在蒙福的圣地上,约中午十一点,来自各地的这群特殊的信友带着满腔的福传热火和赤诚的爱主之心,拖着疲惫,欣慰地迈进了山顶圣母堂,放声歌唱圣母妈妈的大爱。

    当日,有周边堂区李孝悌神父、马共乐神父及圣母山本堂李刚健神父和刚刚回家省亲的杭州教区王神父为朝圣团举行了隆重的弥撒圣祭,马神父在讲道中结合当日福音勉励大家:“以祈祷做后盾,活出圣言,见证信仰。”

    一位来自新疆和刚从福建回来探亲的姊妹不约而同地对信德网通讯员说:“这次朝圣是我多年来的盼望,今天我们在38度高温中一路的祈祷,让我终生难忘,也洗刷了我灵魂的罪污,我也从其他来朝圣的兄弟姊妹身上看到了天主恩宠的大能,我们以后要不断地放下自我、放下世俗,投身于最美好的福传工作!”

    弥撒后,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共进午餐,也共享了来自咸阳弟兄为今天朝圣者所准备的新鲜西瓜和水果,稍做休整后回到圣堂,围绕着圣母妈妈的祭台开始了两个半小时的敬拜赞美和见证分享,一曲曲、一段段悦耳的圣歌和铿锵有力的见证此起彼伏,再一次燃起了每一位参与者福传的激情和热火,增强了信德,激发了爱德,在一曲《在主里祝福你》悠扬的圣歌中,本次朝圣活动圆满结束。

    短暂一天的朝圣、交流和分享活动,使得来自天南海北、四面八方的兄弟姊妹走在一起,共同沐浴在天主的大爱之中,领略和感受到教会一家亲的真谛,大家异口同声地赞誉道:这真是我们人生最美丽的相遇!

本文标题:陕西:“三团契”相约户县圣母山给力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