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堂区欢庆圣母升天


2017-08-17 09:23:14 作者:罗玉慧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5日,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堂区在贾跃峰和董伯承两位神父的带领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准备,办各种学习班,终于迎来了圣母荣耀升天这一大喜的日子。

    上午10点30分,在锣鼓喧天和号声雷鸣中,贾跃峰神父走上了祭台,开始了圣母升天节的弥撒圣祭。在弥撒讲道中,贾神父一再强调圣母能荣耀升天主要是圣母对天主的完全信任和顺服,希望教友能效法圣母的善表,积极迎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无论怎样的环境都始终相信;天主的旨意永远是对的,从来不去怨天尤人,完完全全把自己献给天主,也只有这样才是我们将来进入天堂的唯一途径。

    贾神父多次鼓励大家,尽快回头,悔罪定改,多做善功,效法圣母,用一颗平安喜乐的心过好当下的生活。好能和圣母一样被天主所拣选,做一个深受天主恩宠的人,过上蒙福的生活。

    弥撒结束后,教会喜添新血,贾神父给十多位候洗者施洗。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堂区欢庆圣母升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