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你听到什么


2017-09-14 11:23:10 作者:夏铎 来源:《信德报》2017年8月20日,30期(总第734期)

    一位商人和他的一位生物学家朋友一起在公园散步,两人谈兴正浓。
    忽然,生物学家停止谈话,单独向附近森林里走去。不一会,就找到一只蟋蟀,拿来给他的朋友看,并说,他刚才听见那虫的鸣叫声。他的朋友稀奇万分,那虫声音微不可闻,别人几乎听不到,可他竟听得见。
    两人继续向前,走在热闹非凡的人行道上。
    那位商人突然止步,弯腰拾起掉在地上的硬币。生物学家却一直走去,丝毫未听到那硬币落地之声。
    然后,两人相视而笑。
    什么样的人就能听到什么样的声音。想想看,你最近经常听到什么样的声音?
    是稚子可爱的天真童语?还是自然界的虫鸣鸟语?是昏暗角落传出的靡靡之音,还是牌桌发出的稀哩哗啦之声?有没有或者说是不是常常听见赞美歌声?或者是来自天主那“微小的声音”?
    亲爱的朋友,这个答案就在圣经里。主耶稣告诉我们,“你们的财宝在哪里,你们的心也在哪里。”(路12:34)

本文标题:你听到什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