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教区召开首届教友骨干培训班


2017-09-23 07:11:46 来源:江苏天主教

       信德网讯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这和风悦色的时节里,苏州教区在昆山中华园天主堂隆重举行了“天主教苏州教区第一届(2017)教友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典礼由戴学峰神父主持。

    首先由钱志良神父作简单介绍,他阐述了第一届培训班的筹备回顾及培训目的。希望教友们在这个平台上,个人素质得到提升,个人的信仰得到滋养,对信仰问题具有甄别能力,能够帮助教会、堂区做些指导工作。培训班班主任由潘建忠神父担任,课程设计:每周六全天,计划持续二年的学习时间。

   徐主教讲话中说,期待着教友肩负福传使命,同心协力发展教会。参加培训的教友要外树形象、内立素养,发挥作用于神父间的桥梁。热心事主,善尽教友本份,作福传的带头人。希望学员们1.善用机会、培养兴趣、增强能力;2.勤于思考、敢于质疑、勇于实践;3.深化信仰、丰富生命、走近天主”的学习精神和态度。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教区召开首届教友骨干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