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在江北德肋撒堂隆重举行


2017-09-23 07:22:23 作者:胡良春 来源:重庆教区

   

    信德网讯 9月9日,“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在天主教重庆教区江北德肋撒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向重庆市范围内征集持有结婚证的合法夫妻,却因种种原因不曾举办婚礼仪式的99对夫妇,免费为其策划、组织实施一场隆重的婚礼仪式,弥补每一对夫妻心间挥之不去的最大遗憾。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目的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唤醒广大市民的精神力量,去守护爱,守护家庭,从而在社会中形成良好的关于爱与幸福的风尚,促进社会的正能量,为共创江北文明城区、共建美好幸福家庭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共有468对夫妻报名,经重庆市公证处摇号抽选了99对夫妻参加“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有部分教友夫妻被抽中,婚纱、婚戒、五星级酒店住宿、就餐等由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赞助,教堂婚礼仪式由江北德肋撒堂提供赞助。99对夫妻中,结婚时间最长的为42年,有些是一家三代见证圆梦婚礼现场,参加这场特殊的集体婚礼,大家因此活动圆了穿婚纱、走红地毯之梦想,夫妻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本次“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赞赏,重庆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本文标题:重庆: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在江北德肋撒堂隆重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