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任维虎神父和他的农村教堂


2017-09-25 11:17:23 作者:信德报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任维虎神父是山西人,为了牧灵的需要,毅然选择到司铎奇缺的江西服务,在只有一百多教友的进贤县梅庄镇横溪村服务。这个刚刚于2012年圣诞节成立的祈祷所,教友都很虔诚热心。

    在任神父的带领下,这个小堂点已经成了当地福传的前沿阵地,教友迫切希望在村里建一座教堂。2016年10月10日,教区李稣光主教主持了教堂开工奠基弥撒,从此横溪村开启了建设新堂的工程。

    在这个偏僻的村庄,朴实、憨厚、能扑下身子的任维虎神父,慢慢为外界所知,凭着甘为人先的吃苦精神,成了神长教友心中的“网红”。

    让我们通过下面的照片来认识这位天主的好仆人。

 

本文标题:任维虎神父和他的农村教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