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益都教区祝圣执事


2017-10-11 10:11:55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8日是常年期第二十七主日,同时也是山东益都教区吕付勇修士、李金修士晋升执事的日子,在这个喜乐的时刻,教区邀请了来自山东周村教区的杨永强主教主持这一神圣庆典。

    弥撒在上午9点钟开始,辅祭人员,乐队,共祭的神父,领受执事职的修士及主教在庄严的乐曲声中游行进入圣堂。

    福音宣读之后,主教开始询问两位领受执事者,并接受教区推荐人的推荐为修士们覆手。在接受了领带及福音书之后,新执事经由辅礼的神父带上了领带并与主教及参礼的神父行了平安礼,随后是执事与家人行平安礼。领受了如此丰富的天主恩宠使在场的教友——特别是执事的家人留下了感恩的泪水。

    接下来的圣祭礼仪中,两位执事开始步上祭台参与礼仪的服务。整个礼仪庄重而又神圣,不仅令教友们倍受感动,也令前来观礼的朋友们感受到了教会礼仪的神圣性,并有部分外教朋友主动与执事合影留念。

本文标题:山东:益都教区祝圣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