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和林家庄堂区举行纪念活动为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纪念落下帷幕


2017-10-15 08:22:15 作者:济南教区光华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法蒂玛圣母在1917年5月13日至10月13日,在每个月的13日,亲自显现并通过三位小牧童劝告她深爱的儿女们悔改、补赎。今年是法蒂玛圣母显现一百周年,济南教区在今年的5月13日于享誉国内外的著名圣母朝圣地胡庄举行盛况空前的纪念活动,拉开法蒂玛圣母显现一百周年纪念活动。

胡庄堂区纪念活动

    在这特殊恩宠时段,济南教区各堂区积极行动起来,组织教友勤念玫瑰经恭敬圣母,牧灵中心举行各种灵修培训引导教友效法圣母的德表,善度信仰生活。洪家楼堂区、辛甸堂区分别在8月13日、9月13日举行烛光玫瑰经活动。今天,是纪念活动的最后一个纪念日,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和林家庄堂区分别举行纪念活动为这特殊恩宠时段画上圆满句号。

    10月13日,上午九点,胡庄堂区本堂王健神父、丁世军神父携手韩昌强神父、郭衍泉神父、李伟神父、胡明刚神父一起带领教友们从山下出发,一路拜苦路到达山顶教堂。六位神父共祭,带领教友们向圣母妈妈表达感恩表达孝爱之情,王健神父主持了感恩弥撒。

    10月13日晚6:30分,林家庄教堂烛光玫瑰经游行正式开始。

林家庄堂区烛光游行

    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偕同韩承博神父、胡波神父、王俊宝神父、刘学兵神父、赵乐缘神父一起,带领来自济南教区各堂区赶来参与弥撒的教友约六百余人以烛光游行的形式开始当晚的弥撒圣祭。在济南参加培训学习的31位修女共同参与这神圣的弥撒。

    游行路线从山下教堂开始,在点点烛光辉映下,教友们颂念着玫瑰经,跟随在圣母圣像后面,缓步走向山上教堂。

    游行结束后,张宪旺主教主持了当晚的弥撒,韩承博神父、王俊宝神父襄礼。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和林家庄堂区举行纪念活动为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纪念落下帷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