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常熟塘角君王堂每首六晚开启明供圣体


2017-12-04 13:30:43 作者:雨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日,江苏苏州教区常熟塘角君王堂明供圣体,神长教友虔心陪伴在圣体前。在神父教友的积极推动下,常熟塘角君王堂的每月首六晚明供圣体一小时开启以来,参加的不仅有中青年,还有老年教友,在朱才龙神父的指导下,大家聚集在耶稣跟前以念玫瑰经、读经、静默、见证、祷词、歌咏来朝拜圣体。祈求主耶稣指引我们的生活,真正走上宽恕与接纳之路,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

    大家沉浸在这个与主耶稣独处的机会中,放下身心的重荷,打开心扉,对耶稣诉说内心的失落、焦虑、惶恐,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和喜乐。一位姐妹在祷词中说,“主耶稣,跪在你面前,我的心才能踏实下来,世界在催促着我,总是让我停不下来,其实我特别累,我是多么地需要你,因为只有你能听到我内心的哭泣,只有你能陪我孤单的黑夜里行走,明天又要迎来新的开始,生活还要继续,但有你在就足够了”。

    生活在这个竞争激烈又有各种不安全因素的世界当中,人们更需要有个约定的时间,让主耶稣活生生地亲临我们中间,给予生命的动力。在这宝贵的一小时内,并结合灵魂肉身的需要,虔心祈祷。在朝拜圣体结束时,朱神父高举起圣体降福了大家,大家共沾恩泽,在主爱的包围中,内心感受到了真正的踏实与安全。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常熟塘角君王堂每首六晚开启明供圣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