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赣州太窝天主堂庆祝主保瞻礼


2017-12-10 08:22:27 作者:夏凌、王慕筠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8日圣母无染原罪瞻礼,也是江西教区太窝天主堂的主保瞻礼。来自赣州、坪路及本地的教友,相聚在太窝天主堂共庆喜乐感恩的日子。

    在赞美圣母的歌声中,赣州总铎刘光弟神父祝圣了圣母塑像,并为圣母像戴上了美丽的花环,接着辅祭手拿香炉,高举十字架,六位教友抬起圣母塑像,鼓声、号声响起,神父教友紧随其后,开始了圣母庆典游行。路人纷纷驻足观望,天主的慈爱与救恩再次向世人彰显出来。

    刘光弟神父与太窝本堂高建军神父、商彤辉神父、曹小献神父共祭举行感恩弥撒。神父在弥撒讲道中阐述了无染原罪信理的意义。

    弥撒结束后是慈悲时刻,神父带领教友们一起恭诵圣咏五十一篇。感恩圣母看顾教会,并求圣母在天主前为所求的意向转祷。

本文标题:江西:赣州太窝天主堂庆祝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