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2018年 第一次彻夜朝拜圣体


2018-01-13 08:53:18 作者:朝拜圣体小组 来源:信德网

“你可以趁这段跟耶稣独处的时间,去念你心爱的经文。你可以读圣经,发信德、望德和爱德,感恩,赔补,念玫瑰经,或者做任何一种适合在主耶穌前做的热心神工。你也可以坐在耶穌面前,一言不发,只陪伴着祂,就像你对待自己的知心好友一样。”

2018年西堂彻夜朝拜圣体于元月12日(星期五)晚六点半弥撒后举行,在圣体台前,献上我们的感恩与赞颂。

每一位坚持朝拜圣体的兄弟姐妹,坚毅不屈的奇妙能力,并不是来自自己的力量,而是圣神的德能。天主圣神在我们处身于最坏的情况下,赐予我们坚持下去的神能。要祈祷并在圣神内受痛苦,好能接受那坚持信仰的恩宠。


           

2018年元月12日彻夜朝拜圣体安排:

10:00 朝拜、祈祷与赞美

11:00公共祈祷
全体唱:愿我的祈祷飘往高天,恳切求你侧耳细听。

祈祷意向:
1.请为中国教会祈祷,求主派遣圣神带领教会的发展,燃起每个人心中的爱火,一起为教会复兴祈祷

2.请为正在遭遇战争的国家祈祷,特别是叙利亚一带,求圣母妈妈让战争能够停止,亲自抚慰那些因战争而受害的人们,让他们身心灵都能有温暖的家!

3.请为教会的青年人祈祷,青年人是教会的希望和力量。求圣神释放每个青年人让她们能获得在主内的真自由、喜乐, 从他们身上看到基督的样子。

4.请为福传者祈祷,求主保守坚固她们,赐给他们坚定的信德,望德、爱德,让他们勇敢排除万难为福音作证,通过他们宣讲带领更多人归向主。

5.请为所有神职人员祈祷,求主赐给他们智慧和抵抗一切诱惑能力,保守自己常与天主往来,更好的牧放主的羊群。

6.请为普世教会合一共融祈祷。愿彼此间能消除隔阂在主的爱内对话,敞开彼此。相互包容,彼此成为爱的使者。

7.请大家为自己个人意向献上祈祷自发祈祷

12:00 圣经分享
默想章节 (谷1:7-11)
一起诵读,15-20分钟静默,一起分享。

2:00 感恩2017,我与圣体在一起;展望2018 ,在圣体中的成长

4:00玫瑰经 

5:00慈悲串经

6:00圣体降福

本文标题:北京:2018年 第一次彻夜朝拜圣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