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神父相聚庐山利玛窦灵修中心,开启年度避静模式


2018-02-12 10:03:56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5日晚8点,江西教区的各堂区神父相聚在庐山利玛窦灵修中心,开启了年度避静模式,教区邀请吴神父带领避静。

    吴神父以“福音的喜乐”、“教会的使命——爱和服务”、“教会的仁爱显示圣三的爱”为主题结合祈祷带领避静。

    通过4天的避静与聆听吴神父分享自己的牧灵经验后,神父们表示“受益匪浅,灵性生命又一次得到净化与滋养,更加坚定了跟随主耶稣,为教会,为教友服务。”

    9日下午,教区主教李稣光在灵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区2017年年终总结会议。李主教在会议中听取了神父们的工作汇报与建议,认可了神父们在2017年所做的牧灵福传工作,同时也指出没做到的地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响应教区家庭福传年活动,走进教友家庭,使更多教友的家人来认识天主,加大福传力度。

 

本文标题:江西:神父相聚庐山利玛窦灵修中心,开启年度避静模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