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与他相识相知相爱的浪漫邂逅


2018-02-12 10:54:38 作者:郑宗媛 来源:《信德报》2018年2月5日,6期(总第756期)

    天主在创世之前已经爱了我们,并拣选了我们作为他天国的继承者……
    因为父母都是天主教的教友,所以从小我就知道耶稣。但真正地与主相识是在2017年暑假的一次“必然的意外”。
    刚刚高考完回了家,我的二嫂(我信仰上的带领者)跟我说:“你跟我去教会学习吧,5天的时间。”我脱口而出:“我不去。”我才不要去,刚刚从苦海中出来,我才不要去听那些无聊的道理呢!但是,家里几乎所有人意见一致,没办法,只能去啦!
    那里每天都有敬拜,我每次看别人那么投入,心里很痒痒,但就是投入不进去。直到我做了一个心灵医治,曾经我以为没有人懂我,没有人真正地爱我,但耶稣说,在我一生岁月里,幸福与慈爱常随不离,我将住在上主的殿里,直至悠远的时日(圣咏集23篇)。我被他的爱震撼到了,突然意识到耶稣他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着我,他一直在等着,等着我回头转向他,渴望我能够爱上他……
    那次我爱上了耶稣,我感觉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属神的平安和喜乐,我好开心。
    但人都是软弱的,上了大学没多久,我就渐渐地把耶稣给丢了,我也失去了那种属神的平安和喜乐,我开始不开心。我知道,如果我参加学习班,我可能又会重新爱上他。我的内心仍有这份渴望,我渴望我能够再次爱上他,我渴望那份属神的平安和喜乐。我们本堂神父应邀讲课,我们几个人也跟着去服务。一次敬拜完,神父说:“我看到了一棵树,它的一半枯萎了,另一半却仍然茂盛,这代表着灵性生命,你们是否有感觉自己的灵性生命无法提升的?”我看看四周,并没有人站起来,心想不行,就算只有我自己,就算觉得不好意思,我也得站起来,因为我好渴望再次与主相遇,好渴望提升我的灵性生命。我站了起来,结果看到,很多人也随着 站了起来。神父说:“耶稣看到了你们的渴望,他必会垂听,他会特别恩待你们,你们领受吧!有醉酒的恩膏,让我们像用手舀水一样,用信心去舀酒喝。”我捧起了手,舀了一下,放到嘴边便闻到了酒香,然后喝了下去。然后我便摇摇欲坠,站立不住,最后倒了下去(后边有人在扶我)。站起的时候我一直在哭,原来,耶稣知道我的渴望,耶稣听见了我的呼求,我们求,他必会给,因为他那样深的爱了我。当我倒下的时候,我内心没有半点的伤心和难过,有的只是心里无比的轻松和对耶稣的感恩。我相信,在灵性生命里,耶稣拭去了我的眼泪,把我紧紧地抱在他的怀中……
    我又开始爱他了,我希望,这次我可以爱他到底,不再跌倒。但我不惧跌倒,义人几次跌倒还要几次站起来。耶稣不怕我们跌倒,他愿意把我们从罪恶的泥潭中带出来,他愿意把我们抱在他的怀里,牵着我们手,带着我们奔跑……

本文标题:与他相识相知相爱的浪漫邂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