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夫妇恳谈,恩爱圈新年第一圈


2018-02-20 08:02:37

夫妇恳谈周末是在天主的带领及恩典中,帮助教会内弟兄姊妹增进经营婚姻与家庭的能力,进而在信仰的道路上成就婚姻圣召,营造圣化的幸福婚姻及信望爱的福传家庭。从而重现天主对家庭的切望,重回天主创造家庭的初衷与美意,并靠天主的全能、天主的恩典使家庭得到治愈与回归幸福。

恩爱圈是继夫妇恳谈周末的一个后续活动,旨在为了让参加过恳谈会的夫妇们有一个更好的相互交流、相互倾听、相互分享的平台。

在恩爱圈里,夫妇们可以围绕同一个话题展开交流,分享自己的切身感受。

12日晚上,任丘市段家务堂口开展了2018年首次恩爱圈,共有七对夫妇共同参与,气氛非常温馨和谐。

首先化锋+素格带领我们做了一个小小的祈祷,俯求天主圣神充满在场的每一对夫妇,助佑我们此次恩爱圈圆满成功!

接下来我们恭读了创世纪第二章。上主天主说:“人单独不好,我要给他造个与他相称的助手。”上主天主用尘土造了各种野兽和天空中的各种飞鸟,都引到人面前,看他怎样起名;凡人给生物起的名字,就成了那生物的名字。人遂给各种畜牲、天空中的各种飞鸟和各种野兽起了名字;但他没有找着一个与自己相称的助手。上主天主遂使人熟睡,当他睡着了,就取出了他的一根肋骨,再用肉补满原处。然后上主天主用那由人取来的肋骨,形成了一个女人,引她到人前,人遂说:“这才真是我的骨中之骨,肉中之肉,她应称为“女人”,因为是由男人取出的。”为此人应离开自己的父母,依附自己的妻子,二人成为一体。

读完天主的圣言后,我们借着圣经中触动自己内心的某一段话,各自作了分享……

今晚的“10对10”对话主题是,通过参加恳谈会有哪些改进和提高,我的感受如何?每一对夫妇都用心写,用爱分享。

爱英+建民夫妇特意为此次活动带来了蛋糕,夫妇们相互分享这甜美的味道,你恩我爱尽享天主为我们定制的神圣婚姻带给我们的幸福与甜蜜。

就在此次恩爱圈将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可敬的高建华神父给我们写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情书”,并请化锋+素格夫妇转读给我们现场的夫妇们听。

感谢高神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您的鼓励与支持使我们每一对夫妇在婚姻生活中更幸福,更甜蜜。

感谢树兵+美茹不惧路途遥远前来支持我们的恩爱圈,感谢化锋+素格费心费力操办主持,感谢天主赏赐给我们的这份奇异恩典!

最后全体夫妇们手挽手唱起了我们恳谈会的主题歌~

有个新世界,它称作福地,我将到达那里,如你牵着我手,我仍需要你伴我,不论那是如何,我知道我找不到另一个你…

本文标题:沧州:夫妇恳谈,恩爱圈新年第一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