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修院: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新活力!


2018-03-09 10:17:50 作者:赵祥东 来源: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微信公众平台

    2018年2月25日,正月初十,修士们返回修院开始为期三天的开学避静神工。开学避静是各大修院开学前的必行神工,帮助修士反省假期生活,收敛心情,准备开始一个新的学期。

    神学三年级、哲学一年级及灵修班的22人在本院参加开学避静。刚刚实习结束的神学预备班前往献县活泉避静中心避静,总结半年的社会实习及社会服务工作。

神学三年级、哲学一年级及灵修班的22人在本院参加开学避静

前往活泉参加避静的神学预备班

    2018年3月5日,下午五点半,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新学期求恩弥撒在修院大圣堂举行。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由常务副院长师惠敏神父主持弥撒,培育团神父共祭。在弥撒讲道中,师院长鼓励修士们好好学习,善用时间,在每日的平凡中活出一份特别的使命;院长特别嘱托修士们要好好祈祷,常常与主同在。院长引用马尔谷福音3:14 的话语:“他就选定了十二人,为同他常在一起,并为派遣他们去宣讲”让大家牢记基督召叫的目的,首先与主同在,之后才能宣讲福音。”

    新的学期开始,又开始了一个新的征程,修士们也将全心投入到学习和修院生活中,邀请各位教友继续为修院及修士们祈祷;同样,在每日的祈祷中,修士们也在不断为所有人祈祷,愿天主祝福你们。

本文标题:北京:修院: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新活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