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光华报推出首部广播剧


2018-03-18 08:33:00 作者:光华小仆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让身边每一个人了解耶稣,认识耶稣,走近耶稣,是每一个基督徒的心愿和使命,基于此,济南教区光华报在文字福传的道路上,一直努力前行,致力于将基督的福音广扬天下。虽然人手缺乏,但是,光华人依然不放弃任何一个利用文字、声音以及视频传播福音的机会。

正如主编肖建国神父经常说的那样:基督徒要神贫,要在天主的带领下做天主愿意的工作。正是这来自天主的引领,编辑部在涉猎了诸多福传形式之后,总结经验、以神贫、虔敬为灵修准则,经过长时间的研读和向神学导师请教,终于推出首部以广播剧为题材的音频作品《耶稣诞生记》

   该剧创作源于圣经,参照旧约的记载以及犹太婚俗等系列丛书,力求符合教会历史记载和教义。创作期间,承蒙神学导师的指导和灵修神父的支持,更有西门堂区轻语馨声直播小组、陈家楼堂区教友、贤文堂区史俊美修女组织的热心教友的倾力协助,使得录制过程出乎意料的顺利和圆满。

   天主愿意使用一群卑微的人传扬他的救赎,他们没有经过专业的语言训练,完全凭着对信仰的热爱和执着,凭着自己慷慨无私的奉献之心,录制过程中,大家惶恐过,因为跟专业播音员的水平相比实在相去甚远,大家也怀疑过,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小小的录音笔,再无其他。
  天主的作为何其神妙!就是这一群卑微的人,经过总过不到三个小时的录制,通过最后音效合成,与广大热爱《光华报》,热心福传的兄弟姐妹见面了。

  这是济南教区光华报推出的首部广播剧,诚恳邀请主内兄弟姐妹收听并提出宝贵意见,光华报将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推出圣经题材的音频作品,欢迎您的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光华报推出首部广播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