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坎特伯雷大主教因参与全球青年祈祷活动或不出席哈里王子婚礼庆典


2018-05-19 10:16:28 来源:基督时报

    坎特伯雷大主教斯汀·韦尔比(Justin Welby)将因为5月14日开始的一场为期11天世界范围内的青年福音祈祷活动或不出席皇室婚礼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婚礼后的庆典活动。

    在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是英国国教圣公会的属灵领袖。皇室的重要仪式上,比如皇室成员婚礼、出生后的洗礼、以及女王的加冕等会由坎特伯雷大主教主持。此次的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婚礼已定由坎特伯雷大主教贾斯廷·韦尔比(Justin Welby)主持。
 

    按照原计划,贾斯汀·韦尔比将于5月19日负责主持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的婚礼,还将作为嘉宾出席在圣乔治大厅由英国女王举办的午餐招待会。当国家庆典活动进入晚间,一些特选的与王室夫妇关系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将被邀请参加由查尔斯王子在福罗摩尔宫(Frogmore House)举办的庆祝晚会。而与此同时,大主教将在圣奥尔本斯(StAlbans)为一场青年福音活动而作一小时的宣讲。
 

     这次聚会是一场席卷全球福音祈祷活动“愿你的国降临”(Thy Kingdom Come)的一部分。该活动是在两年前由韦尔比与约克大主教约翰·塞塔所发起的。

    今年已是这个活动的第三个年头,全世界已有超过85个国家的成百上千名基督徒参加了这个活动,“你的国降临”这个活动已经扩展到了所有的主流基督教教派。天主教、圣公会、卫理公会、浸信会和五旬节教派都将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这已成为该活动的一大特色。
 

    今年,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教会将在耶稣升天日和五旬节之间的11天内举办祈祷和布道活动,耶稣在其复活之后去到天国和圣灵降临到门徒身上这两天是英国国教节日。
 

    虽然“愿你的国降临”是由韦尔比发起的,但它同时得到了英国天主教首脑文森特·尼科尔斯(VincentNichols)枢机、英国卫理公会首脑加雷思·鲍威尔(Gareth Powell)和英国科普特正教首脑安加洛斯(Angaelos)主教的支持。

    尼科尔斯枢机表示:“我们这么做,是由于深深体会到我们这个世界是多么得不正确。但我们以极大的希望,以对耶稣所应许的深信不疑,他的国势必会降临,并以我们信心和希望来祈祷。”

  这个活动向世界发出这样的声音:耶稣是真实存在的,教会对我们是有益的,属耶稣的人可以有所作为让世界不一样。
 

    鲍威尔表示:“卫理公会参与到‘愿你的国降临’这一祈祷活动,使我们能够非常清楚地看到我们是渴望看到上帝的爱统治在这个世上。2018年5月10日至20日之间,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来提醒自己,我们与所有属上帝的人民一起,共同发出衷心的祷告‘你的国降临’。”
 

    安加洛斯主教表示:“‘愿你的国降临’这一倡议,我是非常受祝福地已有两年参与到该活动中。 现在真的是应该我们团结起来,一起祈祷歌颂唱圣歌的时候。无论我们渴望着什么,我们都在上帝面前祈求,为我们自己、为我们的教会、为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世界。”

本文标题:坎特伯雷大主教因参与全球青年祈祷活动或不出席哈里王子婚礼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