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7月7日前往巴里访问的行程安排


2018-06-09 08:34:34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新闻室6月7日公布了教宗方济各前往意大利南部巴里参加为和平举行的大公祈祷的活动安排。
教宗将於当天早上7点钟从梵蒂冈乘直升机出发,1小时15分钟後降落在巴里的克里斯托夫·哥伦布广场。届时,在场迎接教宗的将有巴里-比通托的总主教、普里亚行政区主席和巴里市长。
随後,教宗将乘车前往圣尼格老大殿。8点45分左右,教宗与聚集在大殿内的宗主教们前往大殿地下墓穴,瞻仰圣尼格老的圣髑,并点燃大殿内知名的“一芯油灯”。9点15分,教宗将与宗主教们乘坐游览车前往滨海区,共同参与大公祈祷活动。
祈祷结束後,他们将於11点钟左右重返圣尼格老大殿,并举行闭门会谈。13点30分,教宗和宗主教们乘车前往主教府用午膳。教宗将於15点30分向宗主教们道别,预计将於17点15分抵达梵蒂冈。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7月7日前往巴里访问的行程安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