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天主教神父遇害


2018-06-13 09:51:06 来源:梵蒂冈电台

菲律宾基督徒 - REUTERS

    菲律宾神父里士满·尼洛(Richmond Nilo)遇难时,正在新怡诗夏省萨拉戈萨市雪地圣母堂的祭台後面。当时正是6月10日星期天的晚上,他正准备主持弥撒。据初步调查显示,两名武装男子向神父开了四枪,二人身份尚未确定。

    在此谋杀案发生前不到一周,曾有一名神父在卡兰巴(Calamba)市的一场枪战中受伤。菲律宾主教团(CBCP)表示,尼洛神父是2017年12月以来在菲律宾遇害的第三位天主教神父。菲律宾主教团主席罗穆洛·巴列斯(Romulo Valles)总主教表示:“我非常难过”。

    今年4月29日,马克·文图拉(Mark Ventura)神父胸部和头部中弹身亡,当时他正在卡加延省北部的弥撒中降福孩子们。去年12月4日,马塞利托·帕斯(Marcelito Paez)神父在为一名政治犯的释放而出力後,在新怡诗夏省哈恩(Jaen)市遇害。

本文标题:菲律宾天主教神父遇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