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迎向2018年世界主教会议,意大利青年徒步朝圣到罗马


2018-07-15 08:56:41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意大利青年将于8月3日展开全国徒步朝圣活动,从各地分别踏上不同的传统朝圣路线,最终相聚在罗马,与教宗方济各一同参加祈祷守夜礼。这次朝圣之旅旨在为今年10月以青年为题的世界主教会议作准备。许多教区为这次朝圣准备了「证书」,让青年能在旅途中每一站搜集纪念戳章。

为了协助青年顺利抵达罗马,意大利主教团将提供一套朝圣装备,内容包括:一尊印有耶稣面容的十字架、一串玫瑰念珠手环、一本日记本、一小片复制耶稣圣殓布的亚麻布、一顶宽边帽、一盏夜用灯、一个背包、一个轻便水壶,以及一张标识著罗马本次活动场所的小地图等。

朝圣的最后一站将是罗马市中心的马西莫竞技场(Circo Massimo),青年将于8月11日在那里与教宗方济各一同参加祈祷守夜礼。活动将于当天下午4点半开场,首先是意大利太阳(The Sun)摇滚乐团的音乐表演和见证。该乐团于1997年成立,自2008年起改变音乐风格,撰写充满基督信仰价值的歌词,并支持多个慈善组织。教宗抵达后,祈祷守夜礼将正式开始。

这将是一个「彻夜不眠的夜晚」,从马西莫竞技场到圣伯多禄广场,沿途许多座圣堂将开门到清晨4点,用以进行个人和团体祈祷、办告解,让善会、教区和运动组织能在圣堂里举行各种活动,例如省思、见证、表演和聚会。最后,本次朝圣活动的闭幕弥撒将于8月12日主日上午9点半在圣伯多禄广场举行。

本文标题:迎向2018年世界主教会议,意大利青年徒步朝圣到罗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