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会理县天主教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看望患病教友、圆学子上学梦


2018-07-21 09:07:43 作者:会理天主教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近日,四川会理县天主教会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看望患病教友、发放助学金圆学子上学梦。

    四川会理县果园乡热水村张茂英教友,长期以来为教会的事业默默奉献着,于2018年6月被攀枝花中心医院确诊患上了骨癌。在得知此情况后,会理教会雷军神父委托马熊猫神父带领爱心小组于6月25日前往张茂英家中看望、慰问,并带去了各种慰问品和2000元慰问金。



    7月14日,雷军神父再一次带领教友及上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来到张茂英教友家中看望、慰问,并带去了各种慰问品。雷军神父为张茂英傅油,详细询问张茂英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她要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鼓励她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献上了自己的爱心,部分工作人员也为张茂英献上了自己的爱心及问候。

    教会神长教友和上智幼儿园全体工作人员的到来让张茂英备受感动,她表示:“一定会坚强的与病魔做斗争,感谢教会,感谢神父,他及家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教会,为教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另讯,家住四川省会理县马宗乡香杉村1组的陈伟同学,于2014年被成都华西医院确诊患上了尿毒症,并进行了肾移植手术。高昂的手术费用使原本不太富裕的家庭一蹶不振、负债累累。会理县天主教会得知此情况后,为他家多方筹集了医药费10000元,同时为帮助陈伟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还系统资助陈伟同学每学期1000元的生活补助金。

    7月19日,雷军神父亲自把2017年秋季学期和2018年春季学期的生活补助金2000元交到了陈伟手中,并叮嘱他:“要学会与人为善,与人为伴,懂得先做人后做事的道理,要学会责任与担当,要加强学习,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我会在还系统资助了康秀、褚嫣然、穆艳芳三名贫困大学生。

本文标题:四川:会理县天主教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看望患病教友、圆学子上学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