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基利尔宗主教与巴尔多禄茂宗主教将于8月底举行会谈


2018-08-09 09:44:4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东正教莫斯科宗主教将前往君士坦丁堡会见巴尔多禄茂宗主教,商讨“共同关心的议题”。

东正教莫斯科宗主教和君士坦丁堡大公宗主教将于本月底举行会谈。双方的宗主教府8月7日均证实了这项消息。莫斯科宗主教府对外教会关系部门副主席丹尼列维奇(Nikolay Danilevich)神父解释道:“目前的条件让人期待这次会晤将成为助益良多的事件,有助于改善君士坦丁堡和莫斯科宗主教府的关系,加强不同东正教会之间的整体连结。”

莫斯科宗主教府该部门的另一位副主席巴拉绍夫(Nikolay Balashov)神父则表示,现在唯一能透露的是,会谈的议程仍需讨论。今年7月,君士坦丁堡的代表团曾前往莫斯科拜会基利尔宗主教,为即将举行的峰会奠定基础。

此前, 2016年元月在东正教地方自主教会首席主教的感恩聚会上,巴尔多禄茂宗主教与基利尔宗主教曾在瑞士尚贝西相聚。此外,这两位宗主教至少曾在其它4个场合相会,分别是:2014年3月在伊斯坦布尔、2013年10月在波德戈里察、2010年5月在莫斯科,以及2009年7月在法纳尔。

本文标题:基利尔宗主教与巴尔多禄茂宗主教将于8月底举行会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